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OOPS - discuss topic

TOPIC to discuss
1. 成立oops後,要怎麼分工及把相關的職責都明確下來? 像成本or會計的部份我們是不是要找個人來負責? 然後應該也還有其他部份是否也要找其有要一起做的家人來幫忙?
2. 我現在看了網頁後,我覺得這邊的東西比我想像中完成度低滿多的,所以會覺得要上軌道的話,我這邊會需要更積極一些,也需要人幫忙。
像若我想找我朋友幫忙的話,我現在不大確定要用什麼方式比較可行? 你有沒有什麼建議?
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
a. 友情幫忙
b. 根據工作內容收錢
c. 想個入股的方式一起做事

a 我覺得是不大可能, b & c 都會需要和你們討論清楚,這樣將來對他們也比較不會麻煩。
由於我舅舅對這邊是否有什麼想法,如果可以知道他對這間公司的想法的話,我也會比較知道該提哪個proposal來做。
3. 另外有關加拿大那邊的retail是給Richard負責,這個部份之前是說不算在oops。這幾天想了一下,有個地方不是很懂,
這個和我們現在要做品牌還是上游是有點關係,因為如果我們若弄了一個網站,若不是和oops-design同一個,會有點奇怪。
所以我也想要再確定一下這邊的detail是會怎麼run.
4. 我們素色 (白、灰、黑) 的衣服若想加上一些圖案,加的上去嗎? 我們會有可合作的廠商嗎?
Read More

No comments: